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月圓‧中秋‧烤肉 (4Y)

日期:2012年 9月 30日(星期日)
年齡:4Y+ 4M+17D


今年的月亮老是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

節對4歲的羽羽來說,是很興奮的。雖然今年的她老是把中秋節說是母親節!><"

也許是這整個星期老師反覆說了中秋節的故事,說了過節時的烤肉,所以一知道爸爸媽咪要烤肉,興奮的嘰嘰喳喳,話都說不停。

正當爸爸媽咪在準備烤肉的時候,羽羽一直說「來~我們來聊聊天嘛!!!老師說烤肉的時候要聊聊天啊...快啊...我們來聊聊天啊!!!」ㄟ.......老師啊!!!以後可不可以別教這種什麼聊聊天的,遇到這個愛說話的羽羽,真是讓爸爸媽咪招架不住啊....

趁爸爸操刀烤肉時
要拍羽羽監督爸爸烤肉的模樣
頑皮的羽羽拒絶拍照!!
今年媽咪有感年歲漸長,所以都沒有使用烤肉醬,還是只用少許鹽、少許胡椒調味!簡單的調味、食物的美味。 ^^

香魚、蝦、杏鮑菇以及羊小排
因為羽羽在旁邊吵著我們要聊天,所以爸爸一時不察,忘了先烤比較快熟的梅花肉片,羽羽餓到整個坐不住,一直大喊「烤肉怎麼這麼久還沒烤好,我好餓啊!」

於是乎,餓壞的羽羽做出了這樣的動作............

餓極的羽羽
大咬她的小雞腿!!
中途,因為杏鮑菇的湯汁太多,淋溼了衣服,中途羽羽還去換裝XDDD

換上今早出門時的上衣
烤肉完,留下滿屋子的烤肉味,照慣例一家三口出門走走尋月亮去!

正常爸爸媽咪正在處理烤肉後的善後作業時,羽羽竟然自己打扮起來了!^^"

羽羽啊...
我們是去賞月,不用打扮這麼誇張吧~
今年因為颱風來攪局,月亮都躲起來了!

看不到月亮的羽羽就吵著要去公園玩,沒想到的是羽羽一看到一堆小朋友在公園玩,變得超級high,一路上像個花蝴蝶一樣,四處玩遊樂器材,還一直大叫大笑的說「怎麼這麼多弟弟妹妹?怎麼這麼多的弟弟妹妹都跟著我玩?為什麼一直看著我?他們的爸爸媽媽也一直看著我?他們好喜歡跟我玩?為什麼.....」

完全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4Y羽羽!哈哈!


今年的中秋,月亮躲著,賞夜景


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