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【畫作】媽媽 ● 短髮造型

日期:2012年 9月 25日(星期二)
年齡:4Y+ 4M+12D

近媽咪太疲累了,羽羽不敢太吵媽咪,會靜靜的坐在媽咪身邊畫畫。

這個月初時,她突然大筆一揮完成一幅大作,媽咪問她說在畫什麼?
羽羽回「我在畫媽媽~」
媽咪高興的問她「妳在畫我啊?!」
羽羽說:「我是在畫媽媽~但不是妳這個媽媽~」
這是怎樣的一個回答,果然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4歲小孩啊.....

先來看大作吧!!!

「媽媽」101.09.06畫
身體圓潤的模樣,根本就是依媽咪的身材作樣板~
另外,開始愛披披掛掛的羽羽也有幫她戴上珍珠項鍊喔~

前二天全家一起去剪髮,羽羽跟著爸爸去剪髮,爸爸交待後也跟著羽羽一起剪,結果剪完頭髮後戴上眼鏡的爸爸,看到一頭長髮的羽羽被剪成短髮,可嚇壞了!

原來剪髮的阿姨誤會了,誤聽成剪到耳下2~3 cm.....

不過,意外的是,羽羽超愛的........因為她說,「這樣我就不用綁頭髮綁很久了!!!ya!!」

前面是有剪瀏海的,因為額頭擦藥所以夾起來
受傷原因是她上跳舞課學青蛙跳撞到地板腫了一大包
老師笑她太用力,是隻跳下水的青蛙



.End.

2 則留言:

  1. 剪髮阿姨聽錯了!
    那一開始你是叫剪髮阿姨只剪三公分而已嗎?

    那張畫畫的真是可愛
    至少你還有頭髮,呈呈畫我只有三根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...所以羽爸一看到,有嚇到...
      超怕她不喜歡,現在是很慶幸她很愛!!

      這張大概是她目前最好的畫作!!
      現在回想起來,羽好像從沒畫過三根毛的人物咧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