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【童語錄】2Y11M~3Y10M 羽羽語錄

日期:2012年  3月29日(星期四)
年齡:3Y+ 10M+16D

班後的媽咪每天被時間追著跑,原本已放棄將羽羽的童言童語記錄下來,但是有天媽咪心情不好時,跑去看了羽羽之前的童言童語錄,頓時心情好了不少,於是乎,媽咪利用了噗浪,一點一點地把羽羽的童言童語記錄到部落格裡,隨時當爸爸媽咪的開心果!

3Y2M

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爸爸的誕生日●羽羽的happy day

日期:2012年  3月25日(星期日)
年齡:3Y+ 10M+13D


爸生日恰巧是週休假期,再加上常有聚餐吃好料的爸爸竟沒吃過Friday's,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又往夢時代出發,準備吃喝一頓後,再帶羽羽跑跑玩玩!

拿著店家的蠟筆塗鴉的羽羽
對於爸媽的點餐內容有意見,不時地插嘴!

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我的綠豆長大了!!!

日期:2012年  3月23日(星期五)
年齡:3Y+ 10M+10D


天,羽羽帶回了一顆小植物,以炫耀的口吻說:「媽咪~這是小小的綠豆發芽長出來的喔!」「爸比~我的綠豆長得最高最漂亮了!」

羽種的小綠豆,長得很好喔!!! ^^

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搗蛋小幫手

日期:2012年  3月21日(星期三)
年齡:3Y+ 10M+8D


羽的衣服很多,媽咪每逢拿到羽羽小表姐的二手衣物時,就得幫羽羽的衣櫃重新大搬風、大整理,而這個整理時刻是羽羽的最愛。

因為她會發現..............

「這件衣服好漂亮,我沒穿過!」......然後馬上試穿!

「這件衣服的小兔子在哭了,因為牠說我好久沒穿牠了!」.....然後又開始試穿!

「媽咪,這是什麼東西啊?要怎麼穿?」.....然後又開始手忙腳亂的穿起來了~

「媽咪,這是誰送我的?好可愛喔~~~」......天啊!又要試穿!

就這樣,媽咪不時的停下折衣服的手,幫她試過各式各樣的衣服!

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小花童

日期:2012年  3月18日(星期日)
年齡:3Y+ 10M+5D


覺得好久沒在幫羽羽寫成長記錄了,所以今天寫個短篇記錄吧!看會不會因為寫短一些,媽咪會勤勞點,呵~~

2012.01.07是媽咪同事結婚的日子,因為羽羽的年紀適當,於是有機會當生平第一次的小花童。尤其是羽羽雖然不清楚小花童是做什麼的?但是目前很愛漂亮的羽羽,知道小花童要穿小禮服去當小花童時,她很是期待........不時都在問媽咪:「那小禮服是長什麼樣子的呢?」

在等待時,要爸爸撥瓜子給她吃~
不肯拍照的她,硬是裝了個怪表情給媽咪拍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