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畢業典禮-中班成果展

日期:2013年  7月 1日(星期一)
年齡:5Y+ 1M+19D

到畢業季節,就是每個班級的成果表演秀。

羽羽今年表演了3場,她的心得是:「好累!好累!好累!」

所以這次不比當年3歲小班的時候 (請參閱:畢業典禮-小班成果展 ),很多動作羽羽都偷工減料,没做到位就算了,她還直接跳過,哈!

第一場是上舞蹈課的成果,果然今年為了她要求上的繪本課,變成一週只上一次,很多動作都不熟,整個表演都在看大班姐姐的動作。

舞蹈表演-恭喜發財(5y1m) (2分鐘)



今年爸爸媽咪也很弱,爸爸是因為被受傷的手影響到,拿著手機拍都快没力氣了,硬掙到拍完的結果是整個晚上手酸到不行。

而媽咪跪了3場拍羽羽的表演,直到今天上班的時候還是整個腳都是「鐵腿」中,愈來愈有歲月不饒人的感慨!

第二場是英文課的表演,因為學了感冒、肚子痛....的說法,就編了這套舞,雖然羽羽說很愛舞蹈課的表演,但媽咪覺得羽羽對於這場舞更愛,對羽羽來說應該是在「玩」吧!

尤其中段在喊「有效(台語)」這段,羽羽根本是玩開了吧~看她激動的表演就可以看的出來!尤其是她下場的第一句話就說「媽咪~我跳的肚子好痛喔~」(笑)

英文表演-中醫診所 (3分鐘)

到了第3場的時候,可以明顯發現羽羽累了,没力氣了,很多動作需要花力氣的,她完全隨隨便便甩甩了事,但是愛玩的她,在中段時,和男同學繞圈圈的時候,完全笑開懷!

羽羽說「太好玩了,可是頭好暈喔~~」

這場舞一表演完,羽羽馬上說「媽咪,我想要回家了,而且我好餓喔~」

音樂表演-墨西哥舞  (2分鐘)

這篇文難得的羽羽會催稿,她說「我跳這麼好,趕快放上去給各位叔叔阿姨誇獎」。真是不害臊的小姑娘,明明這次她偷工減料到不行,還想要大家誇她呢!

不過老王賣瓜的爸爸媽咪也不遑多讓,因為我們都覺得我們家的小寶貝跳的最好了!哈哈!




.End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