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暑假_墾丁之行(DAY 1)

日期:2013年  7月 8日(星期一)
年齡:5Y+ 1M+26D

為羽羽學校有一星期的全園暑假休息日,於是爸爸和媽咪犠牲特休日,想輪流陪羽羽在家,但是又想到好不容易特意請了這麼多天假,卻没出門去玩,很可惜。因此又臨時決定去最近的墾丁走走囉!

這位復古明星要帶我們去哪咧?
這次羽羽出門,專屬5歲的頑劣行為,讓媽咪一路罵到底,多多少少也壞了羽羽和媽咪的遊興!

雖然行程匆促、羽羽又不時惹怒媽咪,事先有作功課的爸爸還是有找到一間很有fu的餐廳用餐─ 藍色海遇,海洋風的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,餐點也不錯,尤其店家還一直誇羽羽像明星一樣,樂得她裝乖乖,和媽咪的戰爭先敲休戰鼓。

羽羽明星說:要在一片藍中用餐!(藍色海遇)
吃飽飯後,頂著正午時分的烈日,去恆春北門,和戰車拍照去。

羽羽明星說:想和戰車合拍給同學看看
豔陽的熱力不斷放送中,於是先躲進住宿的地方,讓羽羽小睡一下,先避開一下烈日,再帶羽羽去玩水。

原本昏昏欲睡的羽羽,一看到房間風格後,馬上大叫東跑西看,一下推推小推車做小僕人,一下躺躺貴妃椅裝貴妃,下一秒又跳到床上扮公主,就連厠所也要入鏡。

羽羽明星說:明星都要有隨時隨地擺好POSE的專業能力
羽羽自小就有個很厲害的本事,就是她無論多累、多想睡,只要她覺得之後還有好玩的節目,她一定想辦法硬撐她的小眼皮,所以為了之後的行程,媽咪只得再一次和羽羽開戰了~哈!

羽羽明星說:補眠是最好的美容方式
趁著羽羽小睡時,小拍一下今天入住的房間。

這次住的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,爸爸媽咪約7年前就有來住過了,因為爸爸覺得很適合渡假放鬆的感覺,裡面還有玩水、溫泉以及小沙灘可供羽羽玩耍,所以又來這裡住。

雖然飯店環境還是很清優,但這次和這個調皮的羽羽出來,優閒放鬆的感覺大大減少。

羽羽明星說:想去一個有黑、白天鵝的地方
很有趣的是,這裡的天鵝在這7年間長大好多啊......而且白天鵝只剩一隻,羽羽就說一定是黑天鵝欺負白天鵝,才會讓白天鵝死光光。事實是不是這樣呢?也不得而知,不過倒是老是看到白天鵝都形單影隻。

湖畔的房間都很清優,都會聽到蟲鳴鳥叫的聲音,而且爸爸和媽咪都愛窗外的陽台,斜躺在躺椅上,清風徐徐,小酒小菜,閒聊二句,很愜意的放鬆感~~不過今年羽羽來,因怕她被蚊蟲咬,所以當晚反而没有出去感受夜晚的湖畔風光。

房間外,緊臨湖畔

房間外的陽台
叫醒小睡一下的羽羽,換好泳裝,玩水去。但因為人很多,所以接下來都没有拍照了!!

這次,羽羽雖然還是有小喝了一二口水,但至少敢浮著泳圈漂浮著,好笑的是,爸爸教她雙腳打水,她竟然滑成狗爬式的泳姿,笑壞爸爸媽咪了。而且第一次在泳池待這麼久,所以她一離開泳池的時候就喊說「為什麼我會變這麼重?好不舒服喔!我走不動了!」呵呵~

「我好奇怪喔~又怕水,又愛玩水!」這是羽羽這次玩水的心得。

夜晚,還是去墾丁大街覓食去,而5 歲的羽羽,開始享受逛街的樂趣,會東挑西挑跟爸爸媽咪索取想買的小禮物,所以這次羽羽的收穫不少咧~ ^^
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