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暑假_墾丁之行(DAY 2)

日期:2013年  7月 11日(星期四)
年齡:5Y+ 1M+29D

癖超差的羽羽,弄得爸爸媽咪清晨時分才漸漸好眠,不過為了往後行程,叫醒賴床的羽羽,趕緊吃早餐,來玩囉!

由爸爸代勞,領著羽羽遊飯店一周
趁著爸爸帶羽羽遊飯店時,媽咪也自己四處走走拍拍,飯店裡早上的感覺真好,隨處可見很多小鳥、蜻蜓、蝴蝶......很舒服的感覺。

爸爸載羽羽的背影
暫時丟包的媽咪,拿起相機四處拍拍。

而爸爸則是載著羽羽迎著風四處找白天鵝是不是只剩一隻,呵~~

媽咪隨手拍,羽羽就在這個小沙攤玩沙中

接著,就是羽羽很愛又有點怕的踩天鵝腳踏船。

剛開始很興奮的羽羽,開始有些害怕~

終於到了她的玩沙時間。

雖說是早上,但太陽公公的威力不可小看呢!還好的是有風的吹送,會分別送來一片雲陰涼一下,要不然羽羽在那裡玩了一個多小時,真的會中暑啊.....

綠水 ● 白沙 ● 玩 ^^
無聊的媽咪,在羽羽玩沙時,和爸爸研究拍紅蜻蜓,因為水面上常有一堆紅蜻蜓飛來飛去的,所以超想拍拍看。

快門+連拍,抓到的瞬間。
回房間沖一下澡後,check out飯店,我們往南邊走。

第一站--砂島

這個海灣好美喔~
第二站--貝殼砂展示館

其實就在砂島上,因為沙灘已被禁止進去,為了保護貝殼砂不被盜採,所以在旁邊設立了貝殼砂展示館,館內不大,設有體驗區可以讓人摸摸漂亮的貝殼砂~

【體驗區】
前面有開一大片窗,面對剛剛看的沙灘
這麼用心設置的展示館,只是熱的想昏睡的羽羽一直抱怨說「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玩的?」

第三站--國境之南

這裡的停車場竟是要收費的,本想去進去拍個照而已,看到停車場有不少車子加上有個熱昏的小孩不想下車,所以只瞄「最南點  停車場」一眼就往回走了~

看來下次有機會的時候,再去看吧~



第四站--白沙灣

這一站是老人家(爸爸媽咪的朋友)建議的,没想到將近4年没去,變化好大,一進入就有一大片的露營區和餐館,還有駐唱歌手。

雖然規劃得很不錯,但媽咪還喜歡原來的白沙灣,尤其最不愛的是,明明是來聽海的聲音,卻有身在喜宴場所的錯覺 :-P

看影子就知道羽羽多開心
媽咪撐著傘幫羽羽遮陽、爸爸站著聽羽羽的支使
這裡的沙灘比較細,十分適合玩沙,羽羽玩得十分開心,雖然是陽光最烈的時候,她還是有辦法玩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。

而負責揹行頭、照相及遮陽的媽咪,則是又熱又累啊......


第五站--黃家綠豆蒜

因為玩得太熱了,回程的時候,順道去吃了這家綠豆蒜。

羽羽吃完以後發表感想「剛剛全身的熱,現在都冰涼涼,好舒服啊!讚!」到底有没有這麼誇張啊?! ^^

吃了第一口就竪起大拇指
第六站--四重溪泡腳池

話說這一站是臨時決定的,單憑爸爸記憶中有人說在溫泉公園內,想找出據說才剛啟用的泡腳池。但是當我們找到荒草漫漫的溫泉公園時,正值黃昏時分,不見人煙的時候,真的是很懷疑,若是剛啟用的話,應該不會是一片荒廢的模樣啊。

因此,在詭鞠的氣氛下,膽小的媽咪和羽羽一直喊「這裡好恐怖啊!」

於是爬到中途,爸爸禁不住二個女生的害怕之聲,於是重回公園入口看不清不楚的簡陋地圖。這才發現泡腳池根本就不在溫泉公園內。這是誰給的錯誤訊息啊....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在往四重溪的路邊就看到。


但是,好不容易找到它時,卻發現泡腳池裡没--有--溫--泉





所以,失望的一家子,只好認真的踏上歸途。

而羽羽在確定要往回家的路上時,她就問媽咪說「媽咪~我可以先睡一下了嗎?」哈哈~ 這早起的羽羽一路玩到太陽下山,終於累到肯小睡一下了。


【感想】

雖然這次旅行,媽咪發火好幾次,過程裡有些不愉快,但長大的羽羽,會表示她的想法,會跟著爸爸媽咪一起想念墾丁的陽光、大海、沙灘、美食,直呼「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墾丁?」

所以,下次,全家還是再一起去旅行,只是希望下次羽羽能聽話點。:-)

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