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無聊追星日

日期:2013年  12月 15日(星期日)
年齡:5Y+ 7M+ 2D

天羽羽放學時從信箱收到寄給她本人的信,而且還是她喜歡的卡通人物─喜羊羊寄給她的信。從爸爸的口中得知,原來是喜羊羊邀請她去看音樂秀,這麼難得的機會,羽羽興奮地一直蹦蹦跳跳的說「我要去!我要去!我要去!人家都邀請我了,我一定要去!」

就是這張卡,活動滿檔還是得抽空去!
活動當天,因為前晚晚睡又早起的羽羽只睡7小時,媽咪很不想讓她去!而洞悉媽咪想法的羽羽,一直對著媽咪張著大眼,對媽咪說「我很有精神喔~一點都不會累!真的!」

於是,在羽羽不斷保證下,就帶著羽羽出發去看喜羊羊音樂會!

因為活動地點不好停車,於是帶著羽羽去坐捷運去。
第2次坐捷運的羽羽很興奮
第一次坐捷運的記憶,羽羽已不記得,因為那時她才5個多月呢!(詳見:羽羽的出遊 ) 所以事隔 5年,對於捷運,羽羽完全是第一次的新奇感受。她一直跟媽咪說「那我可以看到地底人嗎?」「我現在在地底下坐捷運,我是地底人!」哈哈!

羽羽對於搭捷運的感想是「很快!没有感覺它在動,然後一下就到了!」好笑的是,她還跟爸爸說「爸爸~坐捷運你就不用開車,不用開車就比較不累,對不對?以後你就少開車,我們坐捷運就好,又快你又不會累!」

因為很快,所以一家三口很早就到了!而睡眠不足的羽羽,其實有點等不下去,但又怕媽咪說要回家睡覺去,她其實花了很大的耐心控制自己不亂灰!

鼓著腮幫子等待中
好不容易活動開始了,羽羽終於「醒」了過來,對於主持人的問答,都喊的特別大聲,媽咪直覺她只是用大聲喊叫提振精神。

活動開始先是請了三個頭戴喜羊羊、美羊羊、沸羊羊的玩偶頭的音樂家來彈奏喜羊羊的主題曲,媽咪看著羽羽舒服地直接躺在爸爸人肉沙發上,聽得發呆,根本把人家的表演當成催眠曲了!真是失禮的很啊.....

從左到右:沸羊羊、美羊羊、喜羊羊
接著,現場開始在播放喜羊羊的卡通,而播放的螢幕竟在羽羽坐的另一邊,雖然看得有些不太清楚,而這羽羽竟也看得超級認真的。呵~~~

不過卡通播放的有些久了,久到媽咪都覺得羽羽看到睡著了,因為羽羽看得很認真,都没有任何動作,一直躺在爸爸沙發上,没笑没反應,一點都不像她平時看卡通的聒噪樣!

好不容易看完卡通,主持人開始提問送獎品,羽羽一直舉手都没被主持人叫到,很失望!看著別的小朋友拿到小禮物,羽羽開始生氣說「為什麼都没叫到我?我以後都不來了!」

生氣歸生氣,當喜羊羊幾個角色出現會場時,羽羽開心的大笑了,雖然没有該百貨公司的兒童卡,不能近距離的跟他們拍照,但爸爸拚命的把羽羽抬高高和他們合照,也是不錯啊!

後來,還跟著台上的喜羊羊們跳主題曲的歌,羽羽整個人開心極了。直說整場活動,她最喜歡這一段了。呵~~

挑剔的羽羽說「為什麼多了一個小朋友?」
活動結束後,因為找不到可以領VIP小禮物的地方,所以來來回回找工作人員多次,好不容易才找到負責的人領取(標示不清的結果就是「找的千辛萬苦」啊.....(annoyed))

不過,也算累的有代價,剛好大玩偶完成拍照任務離場,趁爸爸在詢問工作人員時,羽羽偷偷握到喜羊羊和美羊羊的大手,羽羽跟媽咪說時,那興奮的模樣,是粉絲無誤!(LOL)

一個半小時的活動,羽羽又餓了。於是一家三口就近覓食和逛街去。

吃飯的時候問羽羽今天的音樂會好不好玩?很介意主持人没叫到她而没拿到禮物的羽羽說「不好玩,我只喜歡跳舞那個時候,我有比較開心一點!」

巧的是,在回家的捷運站上,爸爸看到抓娃娃機上有美羊羊的小包包,於是很努力的花了80大洋,夾到這個小包包送給羽羽了。

没想到是正品,80大洋算賺到了!!
因為這個小包包,讓羽羽添加了開心的心情,完成了此次追星活動。

而只睡7小時的羽羽,歷經12小時未睡,很累走不動的羽羽,很幸運的在坐捷運時,都遇到大家讓位給她,真是很感謝啊!^^ 而她,在回家的車上,前一秒還說不累不想睡,下一秒就進入夢鄉了。






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