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【敗物】立體童畫故事書

日 期:2010年 7月 2 日(星期六)
年 齡:2Y+ 1M+ 21D


每次去大賣場的時候,羽羽總是吵著要去看書,所以為了讓媽咪能好好購物,爸爸總是捨命陪千金---羽羽,在書籍區一本接一本的看。

偶而看到喜歡的,羽羽會跑來詢問家裡的過路財神財務大臣---媽咪,是不是可以買回家?

今天,又買了一本不同以往的故事書,有貼紙,像辦家家酒般的遊戲書!

最重要的是,羽羽知道白雪公主的故事,所以就選了這一本買回家玩。




回到家的羽羽,迫不及待的吵著要打開,都不想吃午餐了!

但是媽咪還是得堅持原則,「吃飽飯,才可以玩!」所以一吃飽,羽羽馬上跟媽咪撒嬌說要「開起來玩!」


裡面有二種場景,一個是平面的,一個是立體的。


很像小時候玩的紙娃娃,幫每個角色換衣服,跟以前不同的是,這是貼紙作的,而且可以重覆黏貼,完全符合羽羽現在愛玩貼紙的功用。


只是,小朋友的想法總是不同的。

雖然每個遊戲都有它們的規則,但是羽羽總有其它的想法,玩出她自己,就像是把這一籃蘋果貼在臉上,多麼~~~~ㄟ~~~~(sorry!!媽咪找不到形容詞 ><")

有趣的是,大家似乎都了解小朋友的破壞能力,所以每個主角(白雪公主、王子、巫婆)都有2個,備份一組。呵呵,真是貼心啊!

還有,拿到各種角色的同時,羽羽還是拿了她最感興趣的「巫婆」啊~~~~






.end.(本篇不是行銷文喔!)

4 則留言:

  1. 哇,好像很有趣耶 !!
    想必羽羽一定很愛這個。

    我小時候也很想玩這種東西說..... 只是我媽媽不給買 orz

    小鐵也和羽羽一樣,會把貼紙亂貼 (巧虎書上的貼紙)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~羽羽很愛玩!

    生了羽羽之後,才發現小孩子的東西真是好多又好玩~
    難怪每次去大賣場都是滿滿的小朋友

    呵~原來小鐵也和羽羽一樣,愛亂貼呢^^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包爸一直叮嚀我叫我不要給包仔玩貼紙說,
    可能怕包仔把貼紙到處亂貼吧!
    不過我才不管他咧!
    等出去書展時我一定要企買個二本回來玩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們家也是被貼得亂七八糟
    但是也是教育她的時候
    現在她都會在我們指定的地方貼了~
    而且在撕貼紙和貼的時候
    也變得比較專注喔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