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羽羽 .vs. 爸爸

日 期:2010年 7月 7 日(星期三)
年 齡:2Y+ 1M+ 25D

咱們家的羽羽,明明是長得一副人見人愛的模樣。


可是爸爸卻把羽羽畫成這副模樣!


真正A驚人喔~

而咱家的羽羽可是把它當寶呢~
一大早就把這張圖給媽咪看!
還直誇爸爸畫得漂亮
= ="
叫媽咪拍照存證留念喔~

媽咪說啊「羽羽,妳的眼光可真是「奇特」呢!」


雖然羽羽老是愛叫爸爸「走開~~」

但是爸爸在幫她修玩具的時候
爸爸叫她「別靠近!走開一點~」
她卻偏偏靠爸爸愈近

當玩具修好的同時


羽羽會瞪大雙眼,極得意的跟媽咪說

「爸爸好棒哦~」
「爸爸,好厲害!」

還會伸出大拇指勒!

^^










.END.
(2010.06.30/2010.07.01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很多小孩對爸爸都有種陌名的崇拜,
    即使爸爸有時很兇或是沒空陪他們玩,
    他們照樣把爸爸當英雄看咧!
    我家的包仔就是其中之一^^
    我覺得羽爸畫得還可以啦!
    至少看得出在畫羽羽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羽爸看到這篇的感想是...
    他再也不畫了!!XDDDD
    其實羽爸畫畫還不錯,所以羽羽都會叫爸爸畫畫~
    那天羽爸亂畫一通竟被公諸於世
    他好後悔那時不應該亂畫一通....

    其實羽爸不兇羽羽,也常陪她玩
    基本上她是把爸爸當作同伴,常常沒大沒小
    所以現在我只要看到她對爸爸的態度不對,我就會訂正她~
    現在就"有點"會聽爸爸的話了
    只是羽爸對羽羽還是太NICE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