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羽羽專屬~家庭理髮院開張囉!!

日 期:2010年 7月 14日(星期三)
年 齡:2Y+ 2M+ 1D

話說羽羽第一次剪髮,是在她出生後的第24天。

剪了大光頭的羽羽,在當天就被護士阿姨發現原本乖乖的她,竟開始不肯乖乖喝ㄋㄟㄋㄟ ,整天哭鬧不休,好似在抗議爸爸媽咪不該幫她剪個大光頭。

所以媽咪交待了護士阿姨幫她戴個小帽子遮個醜〈實際上是怕冷到她的小光頭〉,漸漸地羽羽就慢慢恢復了她以往的乖巧!


自此之後,就沒再幫羽羽剪過頭髮了,而且也不敢剪 =="



羽羽2歲的夏天,天氣出奇的熱,媽咪想幫她剪個小短髮,就連「傢私」都準備好了,無奈爸爸一直不肯讓媽咪動手,就為了堅持羽羽一定是一個長髮姑娘^^"

不過,羽羽的頭髮實在是太長了,爸爸終於鬆口可以剪了,但是卻還「限制」長度,比羽羽本人還計較。

來張剪髮前的照片

家庭理髮院開張了

媽咪操刀
瞧羽羽一點都沒在怕的
並不像在一旁邊拍照邊唉唉叫的爸爸
那麼地沈不住靜!

剛剪完頭髮的羽羽
多高興啊~
及肩的長度,皆大歡喜^^




2010.07.09拍攝
.END.

6 則留言:

  1. 好棒哦,媽咪親自操刀耶 ^^
    不過我和羽爸的想法好像一樣說.... 長髮好啊!!

    應該也會和羽爸一樣在旁邊哎哎叫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鐵爸如果有女兒的話
    應該也是和羽爸一樣超疼的吧!
    剛剛羽爸看到鐵爸的回應
    才敢跟我說,其實羽羽的頭髮剪太短了><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羽媽說的沒錯,我想我會和羽爸一樣。
    不過現在小鐵我就很疼了,不敢想像如果是女兒我會怎麼樣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爸爸們對於女兒們的魔力是無法擋的XD
    所以才有這句「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」
    隨著羽羽愈大,愈能感受到這句話^^
    看鐵爸這麼疼小鐵,我想如果是女兒的話,
    應該跟羽爸沒兩樣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羽媽還會剪髮哦!
    我都不敢幫包仔剪,
    都是包奶剪的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上次有看到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有講到剪髮的技巧
    所以是有抱佛腳才敢幫羽羽剪的^^"
    不過還好只是修長度,還不算難啦~
    若要剪出有型,那我可就不會囉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