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228連假《Day2》英國領事館

日 期:2011年 3月  2日(星期三)
年 齡:2Y+ 9M+ 20D

說英國領事館,爸爸和媽咪大約有3~4年沒再去過了,因為228連假的關係,天氣又晴朗,早上已經窩在家裡看爸爸玩電動看了半天,一家三口便騎著小綿羊,出發到英國領事館看夕陽去。

一騎到中山大學的隧道口,便看到大排長龍的車,爸爸和媽咪開始慶幸沒開車去,要不然等到夕陽西下,還不見得會到達目的地。但是接近目的地的時候,爸爸和媽咪嚇了一大跳,因為英國領事館的下方正在施行工程,還好沒有因此而無法上去,要不然就算是白跑一趟了。

紅色線就是大排長龍的車隊
一直綿延到中山大學的隧道口
如果真的開車來,還真不知到哪停車?
因為那條好漢階梯施工封鎖,所以改走坡度非常陡的好漢坡了。羽羽算是第一次走,又得看樹看風景,爸爸都好怕她倒栽葱滾下坡去。><"

 爬坡看樹看風景
還得乖乖擺pose給媽咪拍照
實在是太久沒去了,連經營的餐廳都易主了都不知道!不過人都來了,羽羽的午茶時間也到了,所以不管好不好吃?人多不多?有沒有好的位子?都不管啦~先點了再說!

不過,因為人潮太多,餐廳來不及供應餐點,我們點的時候,服務人員說得等半小時到一個小時才能出餐!雖然很誇張,但是我們一家三口就是來這消磨時光的,所以無所謂,等囉!

在等餐的同時,來看看四周風景吧! ^^

看大小船隻出入港
等待夕陽
意外的訪客-松鼠
牠拿了客人吃剩的水果到樹上享受呢~
因為松鼠的到訪,讓等待的時光過得很快,沒睡午覺而疲憊的羽羽,精神也來了!那個松鼠完全不怕人,反倒是人怕牠。呵呵~

以前來這裡的時候,常看到猴子直接到客人桌上搶東西吃,現在則是沒看到猴子,反倒是松鼠。以前爸爸和媽咪還因此暱稱這裡是「猴子咖啡館」!

午茶來了,瞧羽羽高興的~
這午茶是三層的喔!一層是三明治,一層是水果拼盤,一層是蛋糕+巧克力,還附二杯飲料,一共是要390大洋。

夕陽餘暉
吃完以後,帶羽羽觀日落,此時媽咪正趁機偷拍她,羽羽一直指正媽咪「妳要去拍夕陽啊~妳拍我幹嘛?

羽羽「妳拍我幹嘛?」
回程的路上,一樣沒幾秒鐘,羽羽就睡著在她的機車小椅子上。 ^^"











.END.

4 則留言:

  1. 這裡我也想去,不過看到要爬階梯,我就發懶耶!
    羽羽能上去,鈞鈞應該也爬的上去吧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離捷運站出口有點遠,
    要不然不失為一個景點說~
    以後等鈞鈞大一點再來玩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那天已經去過了!謝謝羽媽幫忙哦!

    原來從輪渡站那裡有一座白色的橋可以跨過去,
    不用繞過中山大學隧道口喲!
    不過那個上山的坡道還真是抖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沒幫什麼忙~

    妳說的白色的橋,我都忘了它的存在@@
    那天羽爸下班還跟我說走橋比較近咧~
    這才讓我想起來>"<
    真是一點都不像在地人的我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