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搞怪的羽羽二三事

日 期:2011年 3月  3日(星期四)
年 齡:2Y+ 9M+ 21D

 羽羽雖然膽小,
卻常常提起勇氣主動跟商家索取汽球。
2Y7M
於是羽羽擁有一串汽球花
羽很愛惜OPEN將,
卻也很愛支使它,騎它去玩耍!
2Y7M
OPEN是羽羽的坐騎
羽很愛餵食她的寵物們,
會細心地幫它們圍兜兜打開食物盒

2Y8M
只是餵食的方式,像極了拜拜~
毛的習性出現在收玩具上,
會把玩具一個個排列整齊的放進整理盒裡。
2Y8M
玩具要收得龜毛才行
也常常對她揮灑的一室凌亂!
視若無睹!
2Y8M
一付干我啥事的模樣
常在忙碌的媽咪一轉身的時候
出現搗蛋的創意!
2Y9M
讓人又氣又笑
常動不動就生氣、搞自閉...
2Y8M
「我現在不想理妳」
會神氣巴拉的展現
自我搭配的穿衣風格
2Y9M
第一次自己搭配的穿著

以上
是最近調皮羽羽的寫照。
^^



.END.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真是充滿矛盾~~
    這年齡的小朋友是不是都這樣呀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收拾玩具是兩歲兒的龜毛嗎?
    因為呈呈也會把他穿鞋子的椅子擺放好
    有歪掉都不行
    但他自己的玩具就是灑滿地

    你那個形容餵食的方式我笑了!
    真的很像在拜拜阿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鐵爸

   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年齡的小朋友都這樣~
    但對於身為父母的我們是覺得羽羽這樣很有趣啦~
    哈哈哈!!!



    TO:呈呈麻

    羽羽也是會擺椅子弄正正的,
    還會把沒關好的抽屜關緊緊的...
    有時候大人沒關好,她都會默默的在大人後面關好...
    任何東西都一樣XD

    但是對玩具,只要她沒收,就是代表她還要玩...
    就算是她要去睡覺了,她也會說「這是明天起床後就要玩」的理由而不收....
    她會自動收玩具的唯一理由就是我不玩了>"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呵~小人們通常都充滿著矛盾的心態!
    那個滿地玩具在我家常見到>"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真的每天都像戰場...一團亂啊~
    看在主婦眼裡真是一大根刺,
    但是看在媽媽的眼裡又覺得亂得可愛~
    看來大人和小人一樣矛盾咧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