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啥咪嚨A驚的海生館之旅

日期:2012年  4月29日(星期日)
年齡:3Y+ 11M+16D


說,今年過年時,阿公說要帶羽羽去海生館玩。雖然羽羽在1歲9個月時,爸爸媽咪就帶她去過了,但是3Y11M的羽羽跟阿公阿嬤說「我沒有看過真的企鵝!」,於是喬好時間,終於出發了。

但是在出發的前二天,媽咪因為天雨路滑,小摔了一下,所以手腳皆痛的情形下,此行的照片不多啊.....

神氣巴拉的羽羽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車城 ● 六福莊

日期:2012年  4月15日(星期日)
年齡:3Y+ 11M+2D


羽羽拎著行李,綁著防熱的辮子頭,穿著清爽的要去哪兒啊?

羽羽大到可以拖得動行李箱了~

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「不要不要」熱歌勁舞

日期:2012年  4月11日(星期三)
年齡:3Y+ 10M+29D


天是羽羽學校大班畢業生的營火晚會,而中小班參加者則會在場一起跳卓文宣的「不要不要」!平常就常聽羽羽說學校的芭樂老師有在教這首歌的舞蹈,而難得有機會可以親眼瞧瞧羽羽羽表演的可愛模樣,怎麼能錯失參與的機會呢?


因為那天羽羽似乎沒午睡,精神不濟一直吵著回家,但一說要跳舞,整個人精神就來了!很好笑的是中途還聽到台上老師說要請一位上台表演的女老師「喝咖啡」這個KEYWORD,還發儍停了下來!(羽羽之所以對咖啡這名詞這麼有反應,完全是因為她有個很愛喝咖啡的媽咪呀!)




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啥咪!羽羽去追星!


日期:2012年  4月10日(星期二)
年齡:3Y+ 10M+28D

爸爸媽咪來說,完全沒想到、也不會去做「追星」這樣的事情。但是為了羽羽,我們一家三口有了第一次「追星」的經驗,而且追得還是虛擬的卡通人物啊......

追的就是這三隻-喜羊羊、美羊羊和灰太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