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恐龍週

日期:2014年 11月 24日(星期一)
年齡:6Y+ 6M+ 11D

2014.11.17(一)

個週末,因為爸爸臨時有工作,一整天都不在家,所以媽咪一整天一邊做著家事,一邊帶著羽羽玩、跑公園、逛市場。感覺好像回到羽羽3歲前跟媽咪在家的日子。

其實媽咪很喜歡這樣的日子^^


和羽羽玩考試遊戲,媽咪才發現羽羽寫字的筆順嚴重錯誤,媽咪怕没時間一直訂正她的筆順,所以只好要求羽羽自己多多描寫課本裡的筆順了。

在考試的羽羽
今天羽羽在學校畫了二張畫給爸爸媽咪。媽咪覺得羽羽的畫有點進步了。

這是貴婦媽媽

這是作夢中的媽媽

2014.11.18(二)

為羽羽答應了要畫一隻恐龍給醫生,但她堅持要畫很酷卻複雜的暴龍,難度很高啊....所以畫不出來又没睡午覺的羽羽大哭撒潑說「我畫不出來!」

之後羽羽又改變心意選了三角龍,但看了照片後,她又大哭說「這我也不會畫!」

所以昨天晚餐後的活動,就是爸爸和羽羽就一起畫暴龍了。跟著爸爸一起畫的羽羽,也終於歪歪斜斜的完成了有點兇狠的暴龍了。

爸爸畫的暴龍
爸爸的筆觸較輕,都掃不清楚啊


羽羽學著爸爸畫的暴龍

媽咪應爸爸的要求,畫一隻三角龍給羽羽,所以媽咪看著恐龍書,用簡單的線條來畫牠。不管像不像,總是有三分樣...哈哈!

昨晚的作業,羽羽的筆順還是不對啊...
當晚,羽羽又跟爸爸媽咪要求再畫恐龍給她,她要學著畫。好笑的是爸爸一聽他畫的恐龍會被媽咪放上網,爸爸馬上說他得認真畫了,哈哈!

 2014.11.19(三)

為羽羽遺傳到媽咪很差的運動神經,所以剛上學時,羽羽常常受點小傷。雖然在幼兒園3年,羽羽的體能上已進步非常的多,但她有些部份仍是比不上同年齡的小朋友。久而久之,幾乎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都知道羽羽運動神經差,每個人都會很熱心的教羽羽,像這次的跳繩就是,所以媽咪很開心,羽羽有這麼好的人緣幫助她。


這是媽咪看著照片畫的
犠牲了媽咪午覺時間


2014.11.20(四)

二日,因為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,這個原本不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的羽羽,在同學異口同聲說她們都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,突然問媽咪為什麼她都没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?

當時自以為聰明的媽咪:
「因為我有問妳,世界上有没有聖誕老公公啊?妳自己說没有的,所以聖誕老公公一聽到妳說没有祂的存在,他就啵一聲消失了,妳就没收到禮物了!」

下一秒羽羽即刻大哭:「 為什麼只有我被問這個問題?別的小朋友都没問?」

 媽咪內心大笑:「這小孩怎麼這麼快就抓到疑點了!」 
希望物質不缺乏的羽羽
能不再索取聖誕禮物
羽羽一直想不起來她想要什麼禮物?她第一個想要的禮物是:一隻活生生的小白狗。但我們家不適合養動物,於是跟羽羽說聖誕老人不送"活"的生物,哈哈.....

看著嘴裡說著家裡已經有很多玩具的羽羽,嚷著想要個特別的禮物。媽咪試著用噗友媽咪的IDEA,來說服羽羽不要聖誕禮物。但媽咪想,羽羽還是會要聖誕禮物,因為她會想要和同學一樣,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。

羽羽畫的美人魚公主
果然,羽羽回家就告訴媽咪她想好了禮物,她想要ATM的玩具機或者是跟畫畫有關的東西....要不然就聖誕老公公自己決定送什麼東西給她都可以。呵呵~ 果然跟媽咪想的一樣,想和同學一樣,能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。


2014.11.21(五)

晚羽羽一直抱怨同學間的事情給媽咪聽,說著說著就大哭了。媽咪不知羽羽是不是因為睏了的關係情緒不穩,還是真的有所壓力呢?媽咪想只能等放假日,羽羽精神比較好了,再來了解吧!

爸爸畫的翼手龍
下面還搞笑了,羽羽一看就笑了
這二張圖都是羽羽跟爸爸媽咪下單的,她要爸爸畫很酷的翼手龍,要媽咪畫阿根廷巨龍,爸爸很早就交卷了,而媽咪則是到今天才交差的。

媽咪畫的阿根廷巨龍
但畫完媽咪總覺得像蚚蜴





.END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