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迷糊蛋及小學第一次月考

日期:2014年 12月  1日(星期一)
年齡:6Y+ 6M+ 19D

2014.11.24(一)

五放學回家時,羽羽完全忘了她的保溫水壺到底在哪裡消失的?於是媽咪的脾氣再次暴走。這是開學以來,羽羽丟的第三樣東西。

再次提醒羽羽的記性

雖然知道把東西弄丟很不對,但羽羽還是一副不怎麼在意的表情,讓媽咪決定提早教她金錢管理的觀念。希望能讓她感受到物品的價值和愛物惜物的心。


畫給爸爸的生日卡
不知為什麼爸爸的生日卡
羽羽的好友也要來插一腳


 2014.11.27(四)

天算是羽羽入小學以來正式的月考,一點都無視考試為何物的羽羽,一直都覺得是大人們最近嘴邊常對她說的話,一點自覺性都没有。直到前二天,羽羽突然若有所悟的問爸爸媽咪「是不是這個星期四就要考試了?

 「不會吧!妳現在才知道啊....」這句話是爸爸媽咪內心的吶喊!!!

今天的考試,很快就發考卷了!

爸爸媽咪一到安親班接羽羽回家,安親班老師跟媽咪擠眉弄眼,羽羽馬上送了媽咪一個信封,要媽咪快點打開,結果.....

原來是今天的數學月考考100分了 ^^
對羽羽來說,很簡單的數學


2014.11.28(五)

天還是要考試,昨天是數學,今天是國語。這羽羽的筆順老是寫錯順序,讓羽羽有點小没信心,打電話跟阿嬤說的時候,也是說阿嬤,我不怕考數學,但是國字我有點不會!」其實羽羽每個國字都會寫,只是筆順老是像畫圖一樣而已。

很擔心的科目,也是100分喔~
當天羽羽很得意的告訴媽咪說「整個安親班只有我一個人三個100!(包含上次考注音)」

希望羽羽繼續加油喔!

【後記】
因為羽羽考試都 100分,阿嬤給了她 300元當獎金,結果隔二天她又把水壺弄丟了,所以被媽咪處以 300元的罰款。



.END.

2 則留言:

  1. 天哪!
    羽媽你的字跟畫畫都好好看喔
    唉~~~
    我看看我的字,我想我應該不太可能寫小紙條給呈呈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的字已經很多年没寫這麼工整了~
      但是為了避免羽羽打槍,所以我很"靜心"的寫字,哈!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