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小公主‧冷氣團來襲

日期:2014年 12月 16日(星期二)
年齡:6Y+ 7M+ 3D

2014.12.08(一)

期天的時候,爸爸找了動畫卡通輝夜姬物語」給羽羽看,這種公主主題的神話,羽羽看得超迷,最重要這部卡通,聽說是手繪的卡通,把人物、場景都畫得很漂亮。

被羽羽找到媽咪寫錯的地方
「呢」的注音寫錯了~呵~
2014.12.09(二)

6Y的羽羽很古靈精怪的,她常常問爸爸,他到底最愛媽咪還是她?

星期假日的時候,她又發出驚人之語問爸爸到底會選誰當他的新娘?爸爸的答案一直是「媽咪,要不然怎麼會有妳?」這羽羽不滿意這個答案,想儘任何說法,就是要爸爸說「羽羽」~哈!哈!

媽咪跟羽羽宣示主權~哈!

2014.12.10(三)

天要上鋼琴課的,羽羽和上鋼琴課的每個同學都混很熟,很常聊天。聽說鋼琴課的哥哥很照顧她,功課不會的地方還會教羽羽,没想到這羽羽挺有人緣的嘛~

雖然哥哥說没有聖誕老人
但没收過禮物的羽羽,這一次堅信有聖誕老人^^
媽咪最近寫了一個「小公主」的故事給羽羽看,順便畫了一個小公主給她,羽羽當天在學校就學著畫,回家給媽咪看時,一直說她畫得不好不像。


媽咪畫的公主
但在媽咪眼中,羽羽畫的公主很可愛。


羽羽學著畫的公主
 2014.12.11(四)

說這星期會有強大的冷氣團來襲,媽咪其實超級怕冷的,每次冬天一到,媽咪就覺得自己變成一支冰棒,怎麼樣都没有辦法讓身體維持暖暖的。

這是媽咪的真實感受(笑)



2014.12.12(五)

早天氣變冷許多,聽說有強大的冷氣團來襲,所以媽咪滿腦子就想要來吃個熱熱的補湯了。但是一家三口的感冒還没完全好,所以這次可能只能望補興嘆了!呵呵~


好想吃薑母鴨啊...
羽羽和羽羽的同學每天都很期待媽咪在餐盒裡放了什麼東西?

每天媽咪都要絞盡腦汁,參考一堆國外網站,才能應付每天的功課,但是偶爾媽咪也是會偷懶的,放一小包巧克力或是餅乾,換取一天的喘氣。呵~


用指印畫的小卡
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