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運動會‧冬至‧聖誕節

日期:2014年 12月 29日(星期一)
年齡:6Y+ 7M+ 16D

2014.12.22(一)

天的小紙條也從缺了,因為羽羽星期六學校運動會,今日補休,媽媽的功課也當然跟著休囉!哈哈!

2014.12.23(二)

個月前羽羽發下豪語,她要自己做給阿公阿嬤舅舅阿姨.....聖誕卡片,結果自己老是說自己很忙的羽羽終於在昨天全部完成寄出了。

但是她還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就是她的聖誕襪忘了做了,為什麼她只能自己做而不能買呢?因為她目前零用金累積的金額,根本没辦法買到一支聖誕襪。

媽咪好心的一直提醒她
2014.12.24(三)

實羽羽没什麼時間練琴的,所以媽咪只叫她每天回家把新教的曲子各彈 1~2 遍就好,但只要是第一次彈新曲子,因為不熟,她就會很生氣的不斷彈那一小段,這次還因此而大哭,莫名其妙的媽咪問她為什麼哭?她竟找理由說她覺得她彈不好,媽咪在生氣。

但是媽咪並没有生氣啊......

後來羽羽上鋼琴課時跟老師說她這星期的琴譜老是彈錯,因為挫折而大哭。結果老師說「不要哭,以後有彈不好的地方,打電話給老師,老師再幫妳想辦法,好不好?」因為這一段插曲,回家後的羽羽馬上跟我要鋼琴老師的電話。哈哈!

鋼琴化身鯊魚??
2014.12.25(四)

天爸爸媽咪很忙的,因為一早就把「偽」聖誕老人的信放到信箱裡,然後晚上催很興奮的羽羽快睡,因為爸爸媽咪要趕著包裝,假裝聖誕老人把禮物放在她的聖誕襪前。

有點小精明的羽羽昨晚收到聖誕老人的信時,她閃著精明的眼光問爸爸媽咪「這該不會是你們做的吧?然後把它放到信箱裡吧?」嘖嘖嘖....

畫完才認真想到底是不是吃烤火雞?
今早爸爸出差,媽咪忙著拍羽羽收到禮物的模樣,羽羽收到禮物的瞬間開心大笑,但又因為太睏了没睡飽,竟靠著床頭,微仰著頭,張著小嘴,竟然又睡著了~哈哈哈!

不過,媽咪覺得很奇怪.....

這儍得認為真的有聖誕老公公的羽羽,在看到禮物包裝袋時,竟又說「媽咪~聖誕老公公用的這個袋子是我們這裡賣的耶!我有看過耶!他怎麼會用我們這裡的袋子?」厚~~虧媽咪還特地找上面都没有中文字的包裝紙和袋子。


2014.12.26(五)

天聖誕節,羽羽收了好多禮物,有學校、安親班,連出差的爸爸也帶小禮物給羽羽,昨天對羽羽來說,是很開心的一天。


没梗的媽咪上網找的資訊,很有趣


2014.12.27(六)

天補課補班,没有補班的媽咪在中午放學時就去接羽羽回家,這是羽羽今天最開心的事,所以有没有小紙條都不重要了。

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