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冬至即將來到

日期:2014年 12月 22日(星期一)
年齡:6Y+ 7M+ 9D

2014.12.15(一)

天的小紙條從缺了,因為最近羽羽換床,把家裡的傢俱大搬風,媽咪太累了,所以從缺。

2014.12.16(二)

近的天氣很冷,而感冒的羽羽還是熱愛踢被子,因為被子常被她捲到很難拿出來,所以媽咪在她床邊放了好幾條被子,每晚都玩起堆堆樂,看哪裡没蓋到被子,就往那邊堆。

睡廦不怎麼好的羽羽
換了新床常常跑出床外睡
今天羽羽學校要跳繩比賽,運動神經和媽咪一樣差的羽羽,一直没辦法跳得好。個性有點好強的羽羽,因為同學老是講她「漏油」,這星期假日,帶她出門玩時也帶著跳繩一直練習。

希望她今天能順利完成跳繩的比賽。


羽羽的模仿能力愈來愈好了~

2014.12.17(三)

前聽過洗澡時的羽羽跟爸爸說「壽司秋千」,媽咪覺得很有趣。所以没梗的媽咪就畫一畫,交差了事。呵呵~ 
這二個應該都不好坐吧
晚上羽羽拿出給媽咪看,她在小紙條上的壽司秋千上寫「想吃」,在飯團秋千上寫「好坐」,呵呵....


2014.12.18(四)

新床的羽羽,没了嬰兒床邊的護欄,睡癖很差的羽羽幾乎每晚不是腳滑下來,就是整個人掉下床來,把自己驚醒!

某天媽咪起床時,看到羽羽跪在床邊趴著睡時,覺得實在是很可愛,但是媽咪畫工不好,没法把羽羽那可愛的模樣給畫下來。

某天一早起床看到羽羽獨特的睡姿

2014.12.19(五)

近羽羽上生活課說到了「冬至」這個節氣,某天媽咪聽到羽羽和爸爸在吵冬至那天到底要吃什麼?爸爸說是麻油雞,羽羽說是湯圓,然後幼稚二人組為了冬至到底吃什麼吵翻天,一起跑來問媽咪到底冬至那天要吃什麼?

答案是「麻油雞+湯圓」哈哈!


這是媽咪查出來這麼多千奇百怪的湯圓
這麼多可愛的湯圓,羽羽當然全部都勾選囉!哈!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