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羽羽的噗友聚

日期:2011年 4月 12日(星期二)
年齡:2Y+10M+30D

咪?2歲10個月的羽羽竟然有噗友?

呵呵....其實是媽咪在帶羽羽的閒暇之餘,在噗浪上 認識可以彼此交換育兒心得的媽媽朋友們,所以間接上,羽羽也就有了這些可愛的噗友們囉!^^


時間:2011.03.13
噗友:鈞媽 vs 鈞鈞弟弟

因為羽羽不愛媽咪拍她,所以那一天媽咪完全沒拍到照片,還好靠著鈞媽高超的拍照技術,拍了不少好照片!真的要感謝鈞媽咧!^^

羽羽一般都喜歡跟小女生玩耍,所以看到鈞鈞弟弟的時候,她一直叫鈞鈞是「妹妹」;而不遑多讓的鈞鈞則是一直叫羽羽「哥哥」! 難不成他們是在玩男女互扮遊戲嗎?!呵~~

和鈞鈞玩很瘋的羽羽

鈞媽真的好客氣,除了買披薩和零嘴,把我們一家三口餵得飽飽的,還親手做我們一家三口的見面禮,害得我們這個超不盡責的地主,對鈞媽非常不好意思咧!

這羽羽真是客反為主了
拿著鈞鈞的零食,還用分配的方式餵食!
不過,媽咪好喜歡這張照片的fu
鈞鈞外婆跟羽羽、鈞鈞看書咧~
可是鈞鈞怎麼站這麼遠啊??
羽羽到現在還在記得鈞鈞弟弟喔~就連她自己在玩遊戲,也會把鈞鈞列入玩伴,虛擬地跟他對話咧!^^

鈞媽和鈞鈞呀!妳們下次再來玩嘿~~



時間:2011.04.09
噗友:呈麻/呈呈弟弟 vs 小牛媽/小牛妹妹

今天的洋裝是大牌媽幫忙買的好貨
羽羽超級喜歡這件小洋裝說
出門前還說得背布丁狗包包才配咧~
約在糖廠的白屋,在大樹下用餐,吹著涼風,真的很舒服咧!

只是這樣的美景氣氛,三個小朋友完全沒什麼興趣,只愛一起玩沙、玩石頭!><"

這三個小孩怎麼這麼愛玩沙玩石頭啊?!
因為羽羽愛和小女生玩,所以小牛妹妹是她的主要目標,一整個下午都追著小牛妹妹跑,冷落了小帥哥呈呈,害媽咪特別不好意思說。

而且好笑的是,平時不愛爬的羽羽,竟然和小牛妹妹一起四處爬,而且她覺得非常有趣,到現在還在津津樂道!媽咪實在是搞不懂她啊!

小牛媽拍的照片
實在是讓人會心一笑啊^^
最後終於讓這三個小孩離開了那片沙石,帶他們四處溜躂看看..........

三個小朋友一起做盪鞦韆
六手聯彈
有了玩伴的羽羽,心情非常好。

要一起拍到這三個小朋友
實在很不容易咧!!
而且媽咪還發現,平時要羽羽自己上下樓梯,羽羽都不肯,一直依賴大人們牽著她的手走。但是今天有呈呈弟弟和小牛妹妹的陪伴,她竟然都不要爸爸和媽咪的攙扶,獨立上下樓梯!果然有同伴有差 啊!


還有啊!那天出門時,嘴裡一直說不喜歡小牛妹妹、呈呈弟弟,但是玩得很高興的她,晚上睡覺作夢的內容都是他們的名字咧~呵呵!真是一個口是心非的羽羽啊.....hahaha....


PS.因為這篇文有用鈞媽和小牛媽拍的照片,關於版權費啊~記得下次跟羽羽要嘿~~~





.End.

2 則留言:

  1. 羽羽媽~
    妳看看妳看看!!!
    再生一個啦!!
    羽羽看起來很有姐姐的fu內!!!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驚)涂麻~妳可不要嚇我捏!
    哈哈....
    其實是我考量我年紀大了,
    不適合再生了啦!!!
    羽羽以後就做這些噗友的姐姐好了~
    呵呵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