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玫瑰農場半日遊

日期:2011年 4月 19日(星期二)
年齡:2Y+11M+ 6D

天,說風是風的爸爸,又發現了一個可以帶羽羽去走走的地方,一個專門種有機玫瑰的農場(大花有機農場)。因為他們開放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星期假日,所以趕緊找個星期假日出發去!

因為出發得晚,所以先到屏東市區吃頓午餐吧!
孔家小館
這家是出發前臨時找的,小有名氣,到的時候還得排隊咧!很少遇到吃飯還得排隊排很久的羽羽一直問為什麼沒有位置呢?呵呵~~

因為等了肚子有點餓了
菜沒上完就胡亂拍一下趕緊吃囉!!
這家整體上還不錯吃,只不過生意太好了,若不是以遊玩的心情去吃的,恐怕會等得不耐煩!

羽羽吃麵都是拿筷子吃~
現在連大人的筷子也拿得很有架勢囉~
不讓媽咪拍的羽羽,硬是不看鏡頭!
吃飽以後,就前往玫瑰有機農場囉!

因為今天有點像是遠足的fu,而且天氣炎熱,很怕羽羽中暑的媽咪,幫羽羽帶了一支辛巴牌大水壺讓她隨身揹,羽羽好愛好高興啊!總算開始配合拍照了~

一排的牛蕃茄結實磊磊
看起來好好吃啊!
「都市俗」(台)的一家三口,一直被牛蕃茄吸引住,都忘了此行的目的了!>"<

各式各樣的玫瑰花^^
整個玫塊花園佔地還滿廣的,聽說這些玫瑰花都是可食用的喔!吃花,多浪漫的感覺呀!但是中午實在是吃太飽,要不然超想試一試他們的玫瑰花壽司呢!

這是什麼搞怪姿勢啊??
hahaha....
太陽實在是太大了,趕緊進室內產品館看一下,一進門就有人拿玫瑰蜜釀給我們試喝。入口甜香,稍消暑氣,很渴的羽羽有再要求續杯呢!

頭上的玫瑰花環,好像是教客人做的???
羽羽一直看著那些借她戴的遊客們!!!
又累又熱又處於叛逆期的羽羽一直不肯對借她花環的阿姨道謝,害得爸爸和媽咪超級不好意思!希望這位好心的小姐別介意啊~~~

這個農場也很有趣,竟然當場要開班授課,授課內容和玫瑰無關喔~而是簡易手工,主要是要吸引小孩的注意,當然也讓羽羽參與一腳囉!


這是媽咪和羽羽一起完成的喔!
工本費NT$100
作這個小手工,消磨了不少時間,天氣也漸漸涼爽,準備打道回府去!

羽羽借花獻佛,好可愛呀~
爸爸買了一束檸檬黃的玫瑰送給媽咪,一束有20朵,要價150元!真的是好漂亮啊~據農場的人說,天氣不熱可以持續10天喔~真是有超值的感覺呀!

不過,回到家後,發現家裡並沒有這麼大的花瓶可插,除了臨時去買以外。還有個重點就是,家裡有個活蹦亂跳的搗蛋羽羽,這花該放哪裡呢?媽咪思前想後,決定給羽羽教育,叫她要小心一點,所以目前這束花還依然燦爛開放著!^^

裝點的花束


大花有機農場:http://f88.organic.org.tw


.END.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要一個說風就是風的老公
    他每次都是叫我自己想要去哪裡
    唉~想都比去還累
    你也很厲害還可以在吃之前拍照
    每次菜一上來我們就趕快吃根本就忘了拍
    等我想到都吃了一半掉了

    送花!我覺得呈拔不會做這種事了
    因為剛交往時他有送我一束花結果被我念
    因為我覺得沒多久就謝掉了
    還不如給我現金或別的禮物
    你看我多麼現實阿!
    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喔!
    羽羽表情動作真多~^^

    好亮的玫瑰花啊~
    真是賞心悅目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最喜歡Rose了啦!超水的~
    羽羽戴那花冠真是漂亮,可以幫她拍寫真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呈呈麻~
    那是因為羽爸剛好看到~
    就會說風是風的趕著跑去玩囉!
    其實我也常常吃光光了以後才想到沒拍~
    這次算是理智線還有一半沒斷~
    所以有拍到!

    還有送花這玩意啊~
    其實主婦當久了,會覺得換錢比較好~
    但是浪漫的因子還沒完全消失,
    所以完全無視家計簿上的赤字啊...
    XDDDDDD



    TO:Alina
    她現在搞怪的動作表情可多啦~
    有時候心情不好,看她搞怪一下就很開心了^^


    TO:鈞媽
    妳就沒住在高雄啦!!!
    要不然我一定買一束給妳加油打氣~
    轉換一下心情,招一下桃花咩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