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【開箱文】iRobot New Roomba 560 掃地機

日期:2011年 4月 28日(星期四)
年齡:2Y+11M+15D

羽羽的專屬部落格裡寫 iRobot New Roomba 560 掃地機的開箱文,實在有點奇怪!不過,會敗這款自動掃地機的也是因為羽羽,這樣寫在她的部落格裡也不算奇怪了吧!!  ^^"

臨時決定寫開箱文,有部份耗材裝進去機器裡了!

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【童語錄】及【成長記事】2Y9M、2Y10M

日期:2011年 4月 26日(星期二)
年齡:2Y+11M+ 13D
 
天,羽羽用積木拼了一艘船!
似乎在告訴著爸爸和媽咪 ── 羽羽的智力和行為能力,已經邁入另一個階段的啟航。

設計者:2Y9M 的羽羽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玫瑰農場半日遊

日期:2011年 4月 19日(星期二)
年齡:2Y+11M+ 6D

天,說風是風的爸爸,又發現了一個可以帶羽羽去走走的地方,一個專門種有機玫瑰的農場(大花有機農場)。因為他們開放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星期假日,所以趕緊找個星期假日出發去!

因為出發得晚,所以先到屏東市區吃頓午餐吧!
孔家小館
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2Y11M‧第二次塗氟

日期:2011年 4月 12日(星期二)
年齡:2Y+10M+30D

2Y4M第一次塗氟 之後,在半年塗氟之期將近,媽咪趕緊預約了牙醫,準備帶羽羽去塗氟。哪知媽咪一時不查,提早時間去了! 所以第一次去的時候,牙醫只好幫羽羽做一次專業的刷牙,呵呵......

於是,和診所另外約了時間去塗氟,結果媽咪忘了帶照相機,只好用上次搞烏龍的照片來記錄了。這次去的診所是媽咪噗友提到的「小王子牙醫診所」

等待中的羽羽

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媽咪,今天煮的飯飯超好吃滴....

日期:2011年 4月 14日(星期四)
年齡:2Y+11M+ 1D

要讓羽羽覺得正餐好吃
就跟要幫她拍照一樣困難呀
說,媽咪對於廚房煮食之事,一向是以簡單為主。從來也不太花什麼腦筋在煮飯上面,但是自從羽羽出生後,開始和大人們一起吃飯時,媽咪才開始動動腦筋!因為羽羽很不愛米飯類的正餐,只偏愛麵食類的食物。

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羽羽的噗友聚

日期:2011年 4月 12日(星期二)
年齡:2Y+10M+30D

咪?2歲10個月的羽羽竟然有噗友?

呵呵....其實是媽咪在帶羽羽的閒暇之餘,在噗浪上 認識可以彼此交換育兒心得的媽媽朋友們,所以間接上,羽羽也就有了這些可愛的噗友們囉!^^


時間:2011.03.13
噗友:鈞媽 vs 鈞鈞弟弟

因為羽羽不愛媽咪拍她,所以那一天媽咪完全沒拍到照片,還好靠著鈞媽高超的拍照技術,拍了不少好照片!真的要感謝鈞媽咧!^^

羽羽一般都喜歡跟小女生玩耍,所以看到鈞鈞弟弟的時候,她一直叫鈞鈞是「妹妹」;而不遑多讓的鈞鈞則是一直叫羽羽「哥哥」! 難不成他們是在玩男女互扮遊戲嗎?!呵~~

和鈞鈞玩很瘋的羽羽